歐洲天體營式微 年輕人不愛脫了

歡迎在此發表您的天體觀念。(非會員可閱讀)

版主: 還空

歐洲天體營式微 年輕人不愛脫了

文章還空 » 週六 9月 08, 2018 12:01 pm

2018-09-06 18:33經濟日報 記者黃淑玲

你還崇尚FKK(德文Freikorperkultur,裸體主義)嗎?那你可能LKK了!《經濟學人》最近報導,裸體主義在歐洲走下坡,特別是年輕族群,已不喜歡當眾袒露身體。
為什麼?《經濟學人》分析指出,手機拍照和網路社交媒體盛行,年輕一輩對身材相當在意,往往不是完美,就不想露出。在公眾場合裸體,被路人不小心拍進去,或刻意拍攝,一張難看的裸體照可能馬上瘋傳的效應,他們敬謝不敏。
網路色情猖獗,也讓原先標榜解放身體、消弭性別,從而自由平等的裸體呈現,愈來愈難與色情區分。《經濟學人》引用法國一項調查,發現50歲以下女性,願意上空在海灘做日光浴的比率,在1984年時有43%,到了2017年只剩22%。
荷蘭一家裸體餐廳業者說,他的顧客年齡現在已經上升到50歲。而原本就「預設」應該大家裸裎相見的三溫暖公共澡堂,有一家現在一周有三天是「泳衣日」,顧客可以不必光身子洗三溫暖。而且荷蘭現在大多的澡堂已經都劃出特定時段,供來客穿衣泡澡。
以鷹翔之姿為師,以虛無為懷
俯仰天地,尋諸識者
頭像
還空
版面管理
版面管理
 
文章: 55
註冊時間: 週三 11月 08, 2006 11:15 pm
來自: 台灣
 

Re: 歐洲天體營式微 年輕人不愛脫了

文章知竹 » 週日 9月 09, 2018 6:53 am

裸體主義走下坡,特別是年輕族群,已不喜歡當眾袒露身體。不仅 歐洲,哪都 一样吧。
知竹
六級
六級
 
文章: 2
註冊時間: 週二 12月 04, 2007 10:01 pm
 

回到 天體觀念教室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6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