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德國首家赤裸酒店即將開幕

歡迎在此發表您的天體觀念。(非會員可閱讀)

版主: 還空

[新聞]德國首家赤裸酒店即將開幕

文章還空 » 週日 4月 05, 2009 10:21 am

【大公報訊】據美國廣播公司一日報道:坐落於德國西南部黑林的全德首家天體酒店即將開幕。據介紹,該酒店只允許全身赤裸的旅客光臨。

根據該酒店的網上訂房服務訂明的嚴格條件,客人一步入酒店大門就會被要求脫去衣服,在酒店範圍內,無論什麼時候都必須一絲不掛。酒店的規條訂明,所有客人使用椅子或梳化之前,必須將毛巾鋪在上面。此外,酒店絕不容許性騷擾,也嚴禁在公眾可進入的房間內發生任何性行為。違反規例的客人將被勒令穿上衣服離開酒店。

該酒店一名職員說:「我們希望盡快開業。這將是德國第一家天體酒店。」斯堪的納維亞、克羅地亞和法國南部都已經有同類酒店。

裸體遠足在德國越來越流行,中部哈茨山脈兩條村子計劃劃出一些遠足徑專供天體愛好者使用。不過,鄰國瑞士則對這種風氣不以為然,政府打算對此類行為處以罰款。
以鷹翔之姿為師,以虛無為懷
俯仰天地,尋諸識者
頭像
還空
版面管理
版面管理
 
文章: 55
註冊時間: 週三 11月 08, 2006 11:15 pm
來自: 台灣
 

回到 天體觀念教室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1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