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天體活動是高度知性及高層面哲學的

歡迎在此發表您的天體觀念。(非會員可閱讀)

版主: 還空

[教學]天體活動是高度知性及高層面哲學的

文章DELIWARE » 週五 4月 24, 2009 11:35 am

在20世紀初,德國的一些哲學家提倡裸體主義,他們主張去除束縛、去除虛偽,回歸自然,坦然面對自己,用裸體來體現這些觀念,逐漸獲得許多高知識分子的認同,形成天體營族群。

後來這些觀念擴散到歐洲各國,逐漸蔚為風氣。由於是由高知識分子推動,活動內容很克製,沒有猥褻行為,讓當權者找不到把柄反對,也就慢慢被社會接受了。

在台灣要推動天體活動,一定要有很高的層面訴求,能說服社會消除疑慮,讓警察放心,道德家不批判,衛道者閉口,如果能這樣,就能很自然地享受裸體活動。如果活動還處於秘密,讓社會狐疑,那麼警察取締就變成社會的要求,如此,單純的裸體者將會面對許多難堪的調查訊問,朋友會刻意保持距離,如此一來,活動能撐得下去嗎?

所以天體活動一定要有很健康純樸的內容,參加者是沒有不良動機,活動不出岔,沒有讓社會疑慮的事,社會才能慢慢接受。

每次看到國外天體營地,每個人都那麼悠然自在,不論高矮胖廋,男女老少,個個都很享受天體氣氛。一個政府如果能提供人民這樣的純真環境,那是很高境界。想想,沒有衣著的環境,沒有太多做作,大家不用担心天體活動的秩序問題。一個社會要達到這種境界,不是那麼簡單的。

梅山天體人
apr. 24, 2009
DELIWARE
六級
六級
 
文章: 5
註冊時間: 週四 4月 23, 2009 1:15 pm
 

文章peter-li » 週六 4月 25, 2009 1:48 am

沒問題∼

1.先要有天體政府
2.相關法令齊全
3.要有天體場地
4.要有天體族群
5.還要有產官學有油水可撈

這事一定沒問題∼
不然先在立法院冷凍庫休息∼

不是引力轉動這地球
而是暴利轉動這社會∼
哈哈哈
笑一笑就好∼
peter-li
五級
五級
 
文章: 30
註冊時間: 週二 4月 14, 2009 10:57 pm
來自: 台北
 

Re: [教學]天體活動是高度知性及高層面哲學的

文章DELIWARE » 週四 3月 15, 2012 12:41 pm

產官學在裸體活動中是沒什麼油水可撈啦!到是媒體可藉此炒新聞賺廣告。

政府嚒,不用期待他們了。喜歡裸體活動,就自己找同好裸聚,低調一點,別去招惹誰,大家自在就好了。這是自由的。

除非能聚集到可觀的同好,並能吸引知名攝影師如 Spencer Tunick 者的興趣前來拍大型的裸體畫,不然就別驚動社會。
DELIWARE
六級
六級
 
文章: 5
註冊時間: 週四 4月 23, 2009 1:15 pm
 

回到 天體觀念教室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0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