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國外天體活動成員有許多專業人士

歡迎在此發表您的天體觀念。(非會員可閱讀)

版主: 還空

[教學]國外天體活動成員有許多專業人士

文章DELIWARE » 週日 4月 26, 2009 3:15 am

天體活動的價值是要有相當程度的知識水準才能體會,在歐美常常是以家庭為單位來參加,男女老少坦裎相見,這種場面是健康純真的。那種境界不是一般外人所能瞭解。

要讓家中成員接受天體,這是將天體的觀念從自身推廣到家人,其中有許多微妙的價值觀、審美觀、生活態度、人生觀念等等課題要溝通並接受,才能很自然的跨出去參加天體活動。如果偷偷摸摸自己一個人去參加天體活動,回家後不敢講,心中仍是存有障礙,這樣的話是與天體的境界仍差了了一大截。不過,這是可以努力逹到的。

多參加活動,交換觀念,分享經驗,學習新知,就能體會天體的價值,有實際會才能將天體的價值傳播給家人朋友,才能聚集更多的人來參加。天體活動在20世紀初萌芽,剛開始的推動力量是一些專業人士,這些包括教授、律師,會計師、建築師、醫師,...,等等。他們將天體活動保持在自然純樸的範圍內,讓社會大眾沒有疑慮,才獲得社會的認同。目前歐美各國政府雖然對天體活動不支持,但會給予相當的尊重,會給予活動空間,包括專用場地的設立。

我們期待國內能有更多的專業人士來參加天體活動,希望社會能逐漸接納天體活動,就像同性戀逐漸被接受一樣。價值是多元的,新的領域不是一下子就能被拉受,需要努力開拓的。

梅山天體人
DELIWARE
六級
六級
 
文章: 5
註冊時間: 週四 4月 23, 2009 1:15 pm
 

文章eidda2450 » 週四 4月 30, 2009 3:25 pm

沒有錯,認同!
頭像
eidda2450
六級
六級
 
文章: 10
註冊時間: 週四 12月 20, 2007 11:54 pm
 

回到 天體觀念教室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7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