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天體人專訪

歡迎在此發表您的天體觀念。(非會員可閱讀)

版主: 還空

[分享]天體人專訪

文章還空 » 週六 1月 13, 2007 11:39 pm

Henritte,從她有記憶開始,長久以來,她就是一個天生的天體人了,在她的祖國荷蘭,天體早就不是問題了,大家對天體不只喜歡,而且普遍性採取對天體活動包容的態度。
然而,她年輕時,能自由天體的機會比較少,她的父母是嚴肅而保守的基督徒,認為裸體是不道德的,厭惡聖經中很多宗教英雄裸體的記載。
但是,當她進入大學之後享受天體的機會突然出現了,她在她的校刊裡讀到一則徵求天體模特兒的廣告。Robbert是一個被稱為「大自然的朋友」社團的領袖,他的社團喜歡在知名的公共場所天體並且拍照,Australian Sun & Health所發行電視錄影帶「夏天在荷蘭」,之前已經報導過Henritte與他們的活動內容。
對Henritte來說,加入天體社團不只能享受自由自在的天體,而且還可從擔任天體模特兒工作中賺一點生活費,她還很樂意參加各種Robbert社團所舉辦各種形式的天體活動,諸如:短程天體健行、火車站周圍沿線游走,騎小型越野車競賽等。
現在,Synetech影像公司正深入報導Henritte的天體生活,早在1998年我們就與Robbert接觸,希望能錄製「大自然的朋友」的活動專輯,他當時很欣然地同意了,他是天體主義死忠的擁護者,而且是個樂於將天體觀念介紹給大眾的人。Robbert安排了一個天體騎單車和划獨木舟之旅,但是,天公不作美,在安排天體騎單車那天,下起了間歇性的小雨,氣溫遽降到13℃左右。
我們停留在一個名為「The Gilded Lion」的餐廳兼酒吧,等待天氣放晴,但是Robbert是不輕易氣餒的人,我們提議在酒吧中拍些天體照片,酒吧老闆也欣然同意。Henritte熱情地、很快地脫掉衣服,面對酒吧中滿臉困惑的客人,我們社團中的資深會員包括Robbert、Laura、Kitty和她美麗的10歲小女兒Linda也一起脫個精光,各位看倌可以在Synetech錄影帶「裸體旅行第1章」見到這段報導。
這卷錄影帶也報導了我們整天的輕鬆行程:湖邊戲水、沿馬路雙雙並排騎單車、在一個小土丘野餐後結束一天活動。Henritte是個很優秀的模特兒,並能思考許多事情認真執行,例如:與小Linda玩翻筋斗、塗泥漿在臉上玩模仿比賽、與Linda玩官兵捉強盜。
儘管天氣不好,那還是美好的一天,感謝熱情而活力的Robbert、Henritte和其他伙伴們。獨木舟之旅也不錯,儘管天氣稍涼。各位看倌可以在「裸體旅行第2章」錄影帶中隨著Henritte沿著運河划船並參觀早期的美麗殖民地。(未完待續)

轉譯自Sun & Health
Article and Photographs by Charles Macfarland
以鷹翔之姿為師,以虛無為懷
俯仰天地,尋諸識者
頭像
還空
版面管理
版面管理
 
文章: 55
註冊時間: 週三 11月 08, 2006 11:15 pm
來自: 台灣
 

回到 天體觀念教室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1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