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台灣也有天體營!

歡迎在此發表您的天體觀念。(非會員可閱讀)

版主: 還空

[閒聊]台灣也有天體營!

文章jeffery37 » 週二 1月 16, 2007 7:22 pm

台灣也有天體營!一般民眾全副武裝到郊外踏青,天體族人卻以最「輕便」的裝備征服山顛海邊,而其中成員,有醫師,有警察,還有民意代表。

在國外,天體營不是禁忌,在台灣,天體營雖仍有神祕色彩,但擁護它的人已愈來愈多,除了架設相關網站之外,還各自舉辦大大小小的天體活動,例如日前便有一場滿盛大的野外聯誼會。以後民眾若在某個碧海藍天的美景前,看到大群男女彼此裸裎相見,可別懷疑自己花了眼。

小王是個尋常上班族,卻有三年以上、多次裸體聚會的經驗,之前才剛參加一場在高雄、十來人的活動,他說,天體活動的地點通常在深山或海邊,有時也選在私人住家、別墅裡面,活動內容可以是露營、烤肉,也可以是單純聊天,而與會者往往男多女少,有的隻身前來,有的攜伴參加,有的夫妻同行,年齡則從二十歲出頭到五十多歲都有。

對於本身參加的動機,小王著墨不多,但強調活動絕無色情,他也不是為了刺激,來只是想放鬆自己,他表示,沒有參加過天體活動的人很難想像,那種和大自然完全合為一體的感覺有多舒服,雖然第一次在陌生男女面前赤裸時,也許會覺得尷尬不自在,尤其是男性,「生理的反應」一目了然,但那也只要帶個大毛巾遮住就行,放開心情,尷尬很快就會過去。

小王說,參加他們的活動,彼此可以互相拍照留念,只要拍者和被拍者溝通好,且相機用拍立得,就不必擔心相片外流,就算真的忌諱,也可以只拍攝背部,若始終憂慮自己吃虧,事先最好和大家在市內公開場合約了碰面,參加者在活動前先有基本認識,到活動現場應該就比較能夠投入。

另一個愛好者小劉沒小王資深,也是個上班族,只參加過一次室內聚會,他說,當時是臨時起意,認為自己不會有任何損失,於是隻身前往聚會地點,看過幻燈片後開始聊天,而他在短短的兩小時中,只有剛開始覺得有些不好意思,後來和大家的相處都很自在,那是滿愉快、也很特別的經驗,以後有機會他不排斥帶朋友一同前往。

這類裸體活動的收費不高,以小王參加的那場高雄聚會來說,含交通及食宿,一個人收一千元,夫妻收一千八百元。

小王對於男性勃起的建議是用毛巾遮,但天體之家網站站長kid指出,其實勃起也是自然反應,不用多忌諱,且就算真的有反應,在眾目睽睽之下,通常也不可能達到勃起「一百分」的程度,通常只要到了六、七十分,大家便有自知之明,該把思緒、目光轉個彎了。
jeffery37
五級
五級
 
文章: 33
註冊時間: 週二 1月 16, 2007 5:17 pm
 

文章bruce1202 » 週三 1月 24, 2007 12:42 am

我記得在清境的某家民宿
有再舉行吧,不知道有沒記錯 :?:
bruce1202
六級
六級
 
文章: 11
註冊時間: 週二 11月 14, 2006 10:59 pm
來自: 台南
 

文章自在飛翔 » 週五 2月 09, 2007 4:49 pm

bruce1202 寫:我記得在清境的某家民宿
有再舉行吧,不知道有沒記錯 :?:



其實就是清境的五里坡,很久前我住過那,還不錯,不過他似乎並不是常態性的天體民宿,之前是有特定活動包場的,我曾去函詢問現在還有沒有活動,不過一直沒有得到回應,畢竟,一旦上報就容易惹來麻煩,而且他們平常一般遊客的生意就很好,真要開放天體似乎有困難,除非我們集合一群人再去包場....
自在飛翔
 
 

文章bruce1202 » 週六 2月 10, 2007 1:58 pm

謝謝~自在飛翔兄的解答
原來是清境五里坡....
bruce1202
六級
六級
 
文章: 11
註冊時間: 週二 11月 14, 2006 10:59 pm
來自: 台南
 

文章aa5115lin » 週二 5月 06, 2008 10:46 am

在南部就友很多機會喔
這個約24還有舉辦裸泳喔
大家不妨勢試
頭像
aa5115lin
六級
六級
 
文章: 14
註冊時間: 週二 4月 29, 2008 9:33 am
 

回到 天體觀念教室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