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快樂? 英國研究:先脫光衣服...

歡迎在此發表您的天體觀念。(非會員可閱讀)

版主: 還空

怎樣才能快樂? 英國研究:先脫光衣服...

文章還空 » 週四 2月 02, 2017 10:33 pm

自由時報106年2月2日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很多人都希望在生活中找到快樂,不過想得到快樂其實有很多種方法。英國一項研究就發現,不穿衣服會讓人更加快樂、並對自己的身體感到滿意。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倫敦大學(University of London)之前對850名英國人進行調查,結果發現那些花較多時間不穿衣服的人,比一般人更加快樂、也對自己的身體更加滿意。研究團隊之後又前往在英國舉辦的兩個天體營做進一步訪問,結果他們發現,參加天體營的人脫光衣服、穿上衣服的前後,在自信、生活滿意度上也都有顯著差異。研究團隊因此定論,裸體可以讓人的心理變得更樂觀。
參與研究的維斯特博士(Dr Keon West)說,多數人都對於自身體態感到不滿,而這是讓人們不快樂的重要原因,但參加天體活動的人似乎沒有這樣的問題。雖然研究發現裸體可以讓人更快樂,但研究團隊仍不清楚,為何參加天體營活動可以讓人變得開心。報導指出,有可能讓人們感覺開心的,其實是看到別人裸體,而非自己沒穿衣服。

轉引自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962411
以鷹翔之姿為師,以虛無為懷
俯仰天地,尋諸識者
頭像
還空
版面管理
版面管理
 
文章: 55
註冊時間: 週三 11月 08, 2006 11:15 pm
來自: 台灣
 

回到 天體觀念教室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3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