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體

歡迎在此發表您的天體觀念。(非會員可閱讀)

版主: 還空

裸體

文章c12468907 » 週五 3月 23, 2018 6:45 pm

公共裸體[編輯]





裸體的女人在布達佩斯街頭擺姿勢




在西班牙薩拉戈薩的裸體自行車遊行組織
社會對於公眾合裸體的態度,取決於文化、時間、場合及活動等背景下。在某些公眾場合存在接受甚至鼓勵裸體的例外和特殊情況,這些例子包括裸體沙灘、特殊社區(如天然主義度假村或俱樂部)和特殊活動。

在一般和跨文化中,可顯示性興奮跡象的人體部分通常被掩蓋住,尤其是性器官和女性乳房,其他部分則有例外。然而,裸體禁忌比性興奮直接可能性更具內涵,例如在傳統和習慣上的累計權重。除了與性有關的更為一般的準則及價值觀以外,服裝象徵著權威。

儘管一些歐洲國家,如德國,對公共裸露相當沉得住氣,但在許多國家,公共裸體可能激發社會的不滿,甚至構成猥褻暴露的輕罪。2012年,舊金山市議會出台針對內城區公共場合裸體的禁令,但由於該城市的自由主義文化盛行而在執法上遇到阻力。同樣,2010年,公園管理者提交議案,禁止裸體主義者出現在公共裸體傳統悠久的聖奧諾弗雷州立海灘。

有些人會參加無性公共裸照活動,該活動常出現在裸體主義者度假村、俱樂部或裸體海灘。室外裸體休閒則常見於私人或農村地區,局限於陽光明媚的時節。有的人則習慣閒暇時公共裸體。裸體日光浴在芬蘭、法國、西班牙、義大利及歐洲其他大部分國家(甚至是某些室外游泳池)可以被接受。 生殖器的暴露在大部分裸體主義地區是受到限制的,只能在特定的區域之內。在美國,裸體日光浴及穿著丁字褲在許多地方並不常見,僅限於裸體海灘的不同地點,而男性在戶外休閒活動時袒胸露背或赤膊上陣通常可以被接受。 在加拿大,有一定數量的室外場所是裸體營地,在那裡生殖器可以自由暴露;在上述地方之外的公共場所,暴露生殖器的行為都是可能違反法律的;如上一部分已經提到,生殖器指女性的女陰,男性的陰莖和陰囊。

在某些地方,社會對裸露的接受程度很容易被人們理解,但其法律地位的界線極為模糊。在英國,法律沒有真正意義上禁止一般的公共裸體,但嚴禁猥褻暴露行為。在實踐中,這意味著,要成功做出檢控,取決於該行為是否有意圖吸引他人的顯見意圖,而不是在公共場合裸體的簡單意願。具體而言,藉助裸體「騷擾、驚嚇或困擾」他人,在1986年公共秩序法中屬違反行為。偶爾有人會試圖在全國各地裸奔來證明法律效力,往往會被逮捕後無罪釋放,但在不同司法管轄區間,警察的做法並不一致。由於該法在英格蘭地區和蘇格蘭地區間存在差異,使得裸奔者抵達蘇格蘭時會遭到更為嚴厲的處罰。

吸引大眾注意力,是人們嘗試裸體的原因之一,但參與者常不願透露姓名。公共裸體事件常以論壇上不相關的信息的方式上演,如可穿服裝騎自行車活動。有時,參與裸體活動僅僅是宣揚自身權利的私人理由。此外,每年都有裸體掛曆發行,藉此為慈善或其他原因造勢。帶性傾向的裸體,常用於廣告宣傳,以達到吸引大眾注意的商業目的。
周品佑
頭像
c12468907
六級
六級
 
文章: 4
註冊時間: 週日 3月 18, 2018 3:08 pm
來自: 基隆市
 

回到 天體觀念教室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7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