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體為什麼需要理由

歡迎在此發表您的天體觀念。(非會員可閱讀)

版主: 還空

裸體為什麼需要理由

文章kwjpz » 週日 3月 24, 2019 2:11 pm

人的一生,至少要體驗一次,光著身子和大自然相處無拘無束的感覺 天體總是和色情、多P、性,等議題相連結,實際情況真是如此嗎?台灣第一本由天體愛好者自己述說天體體驗的感想。每個人都有自己嚮往的休閒方式,有人去打高爾夫,有人去旅遊,天體愛好者就是到大自然去裸體,都是放鬆自我、減緩壓力、重新喚起生活動力的方式,都該得到尊重。本書透過12篇真實參加天體營愛好者,親自說出自己對天體的不悔之路。圖、文並茂,描述個人的天體歷程。讓讀者了解及理解天體愛好者的選擇,這也是公民教育的一部份:少數人生活方式的權利應該得到尊重。 並介紹世界各地由國家專區合法的天體營,讀者可以開發自己的天體潛能,把身體脫光光和大自然結合,而這,只不過是一項休閒活動。
人體非罪惡、亦非猥褻,瑞士教育者 維爾納‧齊默爾曼(Werner Zimmermann)
鼓勵裸體,以解除對身體的罪惡感,和從壓抑中,讓心靈昇華。 1. 收錄12位裸體愛好者的表白。
2. 提供海外天體營活動的相關訊息,供天體愛好者選擇。
3. 著重在天體的原則,在反璞歸真,平等和尊重,強調與大自然融合,鼓勵人與人之間的尊重。
4. 提倡身心健康,反對毒品、尼古丁和酒精濫用……
5. 訴說天體主義者不是暴露狂!不是性變態,裸體更不是色情。而是與大自然合而為一的感覺

裸體為什麼要理由:強調與大自然融合,鼓勵人與人之間的尊重

作者: 張隆基, ALICE 追蹤作者 新功能介紹

出版社:晨星 訂閱出版社新書快訊 新功能介紹

出版日期:2018/03/12
kwjpz
五級
五級
 
文章: 30
註冊時間: 週四 12月 07, 2006 11:13 pm
來自: 彰化
 

Re: 裸體為什麼需要理由

文章ericliao64 » 週一 3月 25, 2019 10:53 pm

這本書 我有買 真的覺得裸體不需要理由
ericliao64
五級
五級
 
文章: 22
註冊時間: 週日 1月 17, 2016 4:43 pm
 

回到 天體觀念教室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3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