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自然中一絲不掛,讓肌膚沐浴在和煦的暖風中,那真是一種奇妙的感受

轉貼新聞時請註明來源出處。(非會員可閱讀)

版主: 晴天

版面規則
轉貼新聞請務必註明來源出處。否則將會被刪除。
謝謝合作!

在大自然中一絲不掛,讓肌膚沐浴在和煦的暖風中,那真是一種奇妙的感受

文章晴天 » 週一 3月 29, 2021 4:02 pm

新冠疫情下封城禁足,許多人重新發現探索大自然的樂趣。但是,你有沒有考慮過赤身裸體地沐浴在大自然中呢?

★一手掌握熱門話題
這種主張不穿任何衣服,一絲不掛的行為被稱之為天體主義(Naturism),也有人把它叫做天然主義或是裸體主義。
取決於所在的國家與文化,天體主義行為或天體主義者可能具有爭議。
本文的主人公是英國一對忠實的天體主義者:唐娜.普萊斯和她的丈夫。在新冠疫情期間,只要天氣情況許可,他們就會在戶外裸體散步。

「解放與自由感」
普萊斯女士最近在接受BBC採訪時鼓勵那些對天體主義感興趣的人不妨親身一試。
在談到裸體的感受時,普萊斯女士表示,一旦你親自嘗試天體主義就會有極大的解放和自由感。
當然,她表示絶不會提倡那些從未有過天體經驗的人第一次就直接到戶外裸走。「我自己也不會那樣做,」她說。
普萊斯女士表示,你先要自己感到自在,也許可以在家裏或是自家花園裏先嘗試一下裸體的滋味。
也就是說,先適應一下「一絲不掛」的,實際體驗一下這樣做是否感覺正常。
普萊斯女士表示,對她來說,赤身裸體感覺很正常。

與性無關

在世界各國,關於人們在公共場合應該如何著裝的法律差別巨大。
在有些國家,在公眾場合裸體是違法的。即使在那些允許的國家,通常天體主義者也需要遵守相關的規定和凖則。
例如在英國,在公共場合裸體不是犯罪行為,除非有證據表明某人裸體的目的是為了引起不安、驚恐或是憤怒。
普萊斯女士在自己的社交媒體上會上傳一些她和丈夫日常生活的照片,例如與朋友相聚(新冠封鎖前穿著衣服的);還有赤身裸體在家裏做點心、在海里裸遊以及林中裸走。
普萊斯女士一再強調天體主義跟性毫無關係。
她在自己的推特賬戶個人簡介中這樣介紹自己:喜歡旅遊、游泳、社交、天體主義…所有中年女子感興趣的正常活動。但絶無色情!

公眾反應
普萊斯女士是英國天體主義組織的一名志工,同時也是女性天體主義活動的負責人。
但她明白天體主義並不適合所有人,而且人們對在公共場所裸體仍然有不良看法。
但她建議有興趣者可以通過裸走和裸泳慢慢建立起自信,而且她驚喜地發現公眾對此表現出足夠的理解。
普萊斯女士表示,公眾大多數時候的反應實際上是非常令人鼓舞的。
她說,大多數時候人們並未表現出「驚恐」,許多人會問候一聲「早安」,然後繼續前行。
如果天氣較涼,在遇到裸走的她時有些人還會說:「天哪,你比我更勇敢。」
普萊斯女士表示,許多人還會說:「我真希望自己也能這樣做」。
這時,普萊斯夫婦往往會說:「你也能」。
普萊斯女士說,他們享受那種與自然融為一體的感覺。
她說,「如果你沒有嘗試過在大自然或是戶外一絲不掛,讓肌膚沐浴在和煦的暖風中,那真是一種奇妙的感受,真的」。

J&DPrice 唐娜希望讓更多人理解天體主義者
頭像
晴天
站長
站長
 
文章: 158
註冊時間: 週二 10月 10, 2006 11:56 am
來自: 台北
 

Re: 在大自然中一絲不掛,讓肌膚沐浴在和煦的暖風中,那真是一種奇妙的感受

文章Ron Weasley » 週一 3月 29, 2021 8:30 pm

但願台灣也能早日規劃天體合法區域,並且讓更多人感受到那份不含色情的美好和喜悅!
Ron Weasley
六級
六級
 
文章: 1
註冊時間: 週一 3月 22, 2021 10:44 pm
 

回到 天體、裸體新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7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