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全裸登《名利場》 稱從未遇真愛

轉貼新聞時請註明來源出處。(非會員可閱讀)

版主: 晴天

版面規則
轉貼新聞請務必註明來源出處。否則將會被刪除。
謝謝合作!

Lady GaGa全裸登《名利場》 稱從未遇真愛

文章joy » 週四 12月 01, 2011 1:36 pm

n113002.jpg
中新網12月1日電 據外媒11月30日報道,Lady GaGa素來以大膽的穿衣風格著稱,近日,她更是以全裸姿態出鏡《名利場》新年刊,展示自己優美曲線。Lady GaGa還在雜志採訪中自曝能力不佳,從未遇見真愛。

Lady GaGa此次登上《名利場》雜志成為“裸體模特”,還讓美國歌手托尼?班奈特為她畫素描。Lady GaGa以這張照片表現出自我,說當自己在舞臺上是“全然奉獻、完全開放”的,當聚光燈消失的時候,她會顯得不知所措。

同時,Lady GaGa也在雜志採訪中談到自己的感情世界。“我從來沒有遇見過真愛。在和一個男人在一起時,我沒有感到快樂。”Lady GaGa說,“我是說真的,就在去年,我和男友發生爭執,當時我就在想:‘要是粉絲目睹了這一切,他們會怎麼想?’他們會怎麼看我?所以我分手了。”

Lady GaGa還說,她的戀愛總是遵循著一個相同的毀滅性模式,尤其是男友同樣有才華時。“陷入戀愛時,開始都是美好的。因為兩人都具有才華,所以很合得來。”Lady GaGa說,“但是漸漸地他們會恨我,如果我能將一首曲子倒著彈過來,他們會因我的成功生氣。這就是我,我並不後悔。”

同時,Lady GaGa也坦稱或許自己命定孤獨。“曾經有人告訴我,我會在一所大房子裏孤獨終老,和我的錢一起,和我的唱片一起死掉。”Lady GaGa說。



來源: 新華網 http://big5.xinhuanet.com
您沒有權限檢視這篇文章所附加的檔案。
頭像
joy
五級
五級
 
文章: 43
註冊時間: 週三 11月 30, 2011 6:38 pm
 

回到 天體、裸體新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3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