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光曬奶 大陸車模比「改革開放」更開放!

轉貼新聞時請註明來源出處。(非會員可閱讀)

版主: 晴天

版面規則
轉貼新聞請務必註明來源出處。否則將會被刪除。
謝謝合作!

走光曬奶 大陸車模比「改革開放」更開放!

文章joy » 週一 1月 02, 2012 5:55 pm

台北國際車展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展開,豦說人氣比去年更旺。有業者找來專業模特兒走秀跳舞,更有車商一口氣就找了20名車模,讓每台車旁邊都有專「模」現場解說。
n12003.jpg

說起車模,台灣和大陸的水準各有千秋。但論大膽暴露「搏出位」的程度,比改革開放還開放的陸模,表陸模的表現卻是台模所望塵莫及。

普遍來說,台灣由於「民風淳樸」。服裝規定比保守, 最多是露個腰、露個背。胸前無論平口或開V字,都不會太低。而且,台灣車模不流行「大咪咪」,所以整體來說,中規中矩,不會給人太多汽車以外的聯想。

但是大陸就不同了。參加車展廠商為衝人氣,口味落得很重, 服裝往往遊走在尺度邊緣。加上女模競爭激烈,渴望成名者眾,許多一心搏出位的車模往往不惜作出計多撩人的姿勢,甚至故意走光,因此,車展有時候搞得跟牛肉場無異。

你在這裡看到的,其實不能算是特殊例子,因為這種現象已經愈來愈普遍了!


來源: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
您沒有權限檢視這篇文章所附加的檔案。
頭像
joy
五級
五級
 
文章: 43
註冊時間: 週三 11月 30, 2011 6:38 pm
 

回到 天體、裸體新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6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