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最美人體彩繪 超模脫光光一點都不色!

轉貼新聞時請註明來源出處。(非會員可閱讀)

版主: 晴天

版面規則
轉貼新聞請務必註明來源出處。否則將會被刪除。
謝謝合作!

[新聞] 最美人體彩繪 超模脫光光一點都不色!

文章joy » 週四 1月 19, 2012 1:29 pm

超模伊馮娜(Yvonne Strahovski)近日為飲料拍攝廣告,把曼妙身材當畫布,彩繪出熱情的椰林風情,將美麗、性感和藝術集於一身,照片給人自信和清新的感覺,即使全裸上陣,卻沒有一絲色情。

現年29歲,來自澳大利亞的伊馮娜,擁有176公分的高挑身材,外型清新脫俗,身材玲瓏有緻,因此被廠商相中。她大方接下廣告,即使必須全裸上陣,也毫不害羞。

取景在碧海藍天的海攤和泳池畔,她用雙手、樹葉與借位等方式,掩蓋胸前風光。曼妙身材被拿來作畫布,畫上椰子樹和椰子,與大自然的萬里晴空融為一體,完美展現夏威夷風情。
n12004.jpg
n12005.jpg
n12006.jpg
n12007.jpg

伊馮娜全裸人體彩繪,把裸體的藝術美感,呈現的淋漓盡致。網友驚呼:「第一次看到沒有讓我覺得YELLOW(黃色)的裸體藝術」、「太誘人了!」不過也有人大呼,廣告太失敗,完全忽略那瓶飲料。


來源: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
您沒有權限檢視這篇文章所附加的檔案。
頭像
joy
五級
五級
 
文章: 43
註冊時間: 週三 11月 30, 2011 6:38 pm
 

回到 天體、裸體新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2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