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溫地區健身團體興起裸體瑜伽

轉貼新聞時請註明來源出處。(非會員可閱讀)

版主: 晴天

版面規則
轉貼新聞請務必註明來源出處。否則將會被刪除。
謝謝合作!

大溫地區健身團體興起裸體瑜伽

文章joy » 週三 3月 07, 2012 5:59 pm

n12026.jpg
瑜伽對人體健康的好處包括強化肌肉、降血壓以及使心境更平和,有一些熱衷於瑜伽運動的人,現在更提供另類瑜伽﹕裸體瑜伽,據說有助健康減壓。

裸體瑜伽近年在美國和加拿大方興未艾,多倫多的追隨你的極樂瑜伽教室(Follow Your Bliss)就是其中一個推廣者。該教室導師達塞特(Dee Dussault)有教導女學員及夫婦學員的經驗,她說裸體瑜伽的概念,讓在人前裸露身體感到尷尬的人面對自己的恐懼,然後加以釋放出去,有益身體。

達塞特指出,有人因不喜歡教室文化而從來不參加瑜伽活動;她就會把燈光調暗些,令學員感覺舒適,鼓勵他們閉起雙眼,專注於自己的經驗而非別的學員。對於感到尷尬但又想嘗試的學習者,則可以在家裏觀看DVD練習,以保持個人隱私。

從負面身體形象中解放
據除衣瑜伽(Yoga Undressed)創辦人克里斯(Jennifer Kries)表示,她建議學員「消除判斷,自己去嘗試一下」。她相信,裸體瑜伽可以讓學員「從負面的身體形象中解放自己,練習從而可賦予學員能力,因為他們從中看到肌肉在活動」。

不過,也有人認為裸體瑜伽所指的好處有點兒牽強。瑜伽修習所(Yoga Sanctuary)創辦人之一芬克(Cynthia Funk)就說﹕「人們對裸體的反應足以令人裹足。」
她又認為﹕「人們對清潔問題應該特別注意,練習之前要清洗墊席,以免身體器官接觸不潔的墊席。」
她又指出,教室的人員可能把窗戶遮黑或上鎖,以免好奇的人闖進來。但她表示,看不出裸體瑜伽在健康上有哪些特別好處,她並不相信會流行起來。

來源:http://news.singtao.ca
您沒有權限檢視這篇文章所附加的檔案。
頭像
joy
五級
五級
 
文章: 43
註冊時間: 週三 11月 30, 2011 6:38 pm
 

回到 天體、裸體新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0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