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體自拍九大招!教人拍出完美無瑕的露點照

轉貼新聞時請註明來源出處。(非會員可閱讀)

版主: 晴天

版面規則
轉貼新聞請務必註明來源出處。否則將會被刪除。
謝謝合作!

裸體自拍九大招!教人拍出完美無瑕的露點照

文章joy » 週二 3月 20, 2012 1:52 pm


近來不少女星電腦、手機被駭,讓一堆露點照在網路上瘋傳。國外科技網站gizmodo指出,既然無法防止「最壞情況發生」,不如在拍照時就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並遵循「裸體自拍九大招」,讓照片外流時也不會覺得丟臉。

第一招、注意光線
使用手機照相機等設備自拍,絕對要注意光線,如果光線不夠亮的話,拍出來的照片容易模糊或有噪點,「這樣就一點都不性感了」。最好以日光燈作為室內光源,但也切記千萬別開啟閃光燈,否則很可能拍得像是犯罪現場。

第二招、永遠都隔著一面鏡子
無論拍攝全身照或局部特寫,利用鏡子反射最能呈現出美感。此外,透過鏡子更可以調整自己的姿勢,也能預覽照片效果,將最具吸引力的一面呈現在鏡頭前。

第三招、把房間清乾淨
房間一定會不小心入鏡,太過髒亂的環境會讓觀賞者分心、倒胃口。

第四招、千萬別拍到男性生殖器
不管是自己的或是別人的,最好都別讓男性生殖器入鏡,這東西不會給人好印象。

第五招、保留想像的空間
即使不是明星,也該留給網路上的觀眾一些想像空間。舉例來說,大家不會想看見別人上廁所、摳肚臍的樣子。成人交友網站Adult Friend Finder提供一個能增添神秘感的拍照角度,「露出腹部至三角地帶之間的皮膚,但別把整件牛仔褲脫下來。」

第六招、笑得正常點
這點聽起來很直觀,但有些人就是會敷面膜、或擺出怪表情入鏡。

第七招、絕對不要用視訊攝影機
除了畫質很差外,還得用手調整鏡頭,可能會造成身體扭曲,或在臉部出現焦慮的皺紋。

第八招、別用調色濾鏡及美肌模式

第九招、照片可能出現在任何地方
既然想要自拍裸照,就得先做好心理準備:它們可能會出現在任何地方。


原文網址: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318/32600.htm
頭像
joy
五級
五級
 
文章: 43
註冊時間: 週三 11月 30, 2011 6:38 pm
 

回到 天體、裸體新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6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