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光天堂」容容標榜脫掉禮教 社交裸體很健康

轉貼新聞時請註明來源出處。(非會員可閱讀)

版主: 晴天

版面規則
轉貼新聞請務必註明來源出處。否則將會被刪除。
謝謝合作!

「淨光天堂」容容標榜脫掉禮教 社交裸體很健康

文章joy » 週三 3月 21, 2012 7:42 pm


因為每個月辦「裸聚」,而幾度登上媒體版面的「淨光天堂」,在部落格強調「見相著相,心不自在,欲得解脫,唯有天體。」主辦人容容是個面貌秀麗開朗的女子,她大方PO出裸露的活動照片,並PO文分享活動心得;因為參加者必須裸體,外界難免投以情色眼光,但其實崇尚天然主義、天體愛好者,在正派的天體活動中,會規範和限制發生性行為。

「淨光天堂」第一次受到媒體矚目,是去年(2011)10月《壹週刊》直擊天體趴,報導一場活動有20多名網友參加,包括6對情侶、夫妻檔,在龜山鄉「樂葳總裁行館」總統套房舉辦,成員在參加活動之前,必須先經過面談,了解動機是「沒有歹念」才行。《壹週刊》則指出,直擊的這場活動裡,參加者中有一名警察妻子身材很好,多名男子喝醉後有趁機吃豆腐的舉止。之後龜山分局發言人陳世煌面對媒體詢問,表示如果是正常社交並不違法,但若牽涉吸毒、色情將依法處理。

這次「淨光天堂」再登上媒體,則是因為有電子媒體指3月份的活動地點疑似在戶外的台中大坑山區,不過比對部落格PO文的照片,台中市東山派出所所長吳俊岳指「橋」位於屏東,並提醒按照《刑法》,民眾在公共場所有裸露行為,可能觸犯公然猥褻罪。

「淨光天堂」容容PO文透露,3月份的活動參加者「共21個包含小孩有四個呦」,有媒體質疑闔家裸裎相見失禮教;不過,在「裸體主義」者眼中,這種「社交裸體」是一種家庭和休閒運動。至於容容創立「淨光天堂」的原因,據悉是和男友「阿萬」都是天體主義者,但認為其他網站設限多、收費高,而自行設站成立(2010年7月7日),本身平常則是從事服務業的上班族。

在台灣無法(這「法」也指的是法律)公然裸體,但歐洲有不少天體渡假村,並且被視為都市發展計畫的一部分,根據維基百科指出法國Cap d'Agde、加那利群島Lanzarote的天體渡假村Charco del Palo、西班牙維拉(Vera)等,當地有公寓式樓房,部分可供私有或長期租用;又如歐美也有裸體海灘,巨星林青霞就自爆,說服過鄧麗君在法國的天體沙灘享受解放之樂。


n12031.jpg

n12032.jpg

n12033.jpg


原文網址: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320/33108.htm
您沒有權限檢視這篇文章所附加的檔案。
頭像
joy
五級
五級
 
文章: 43
註冊時間: 週三 11月 30, 2011 6:38 pm
 

回到 天體、裸體新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5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