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列克最佳天體海灘

轉貼新聞時請註明來源出處。(非會員可閱讀)

版主: 晴天

版面規則
轉貼新聞請務必註明來源出處。否則將會被刪除。
謝謝合作!

布列克最佳天體海灘

文章joy » 週一 4月 02, 2012 8:39 am


紐約主流媒體「赫芬頓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日前公布該報讀者與編者評出的15處「世界最佳天體海灘」,聖地牙哥的「布列克海灘」(Black's Beach)入榜。這個曾名噪一時的「裸體天堂」沉寂多時後,再度引起人們關注。

全長約兩哩的布列克海灘坐落沿海社區拉荷雅(La Jolla )西側,聖地牙哥加州大學(UCSD)的校園近在咫尺。海灘被一座高達300呎的懸崖阻隔,進出十分不便,使它成為閉塞區域,為天體活動提供天然屏障。海灘一帶曾是當地石油大亨威廉‧布列克(William Black)用來養馬的私產,後捐贈給聖地牙哥市政府,故得其名。有人不求甚解,將地名譯作「黑沙灘」,實為誤譯。

布列克海灘一度是全美最大、最出名的天體活動場所,聖地牙哥市議會1974年通過決議,宣布對當地天體活動採取容忍立場;但保守人士忿忿不平,要求推翻決議,爭論不休,1977年交付公投,支持者以些微差距敗北,天體活動遂成為不合法。

1979年,加州出台「卡希爾政策」(Cahill Policy ),再度放寬對州屬海灘天體活動禁令,要求執法警員只在接到投訴或有人行為不檢又不聽從勸告時,才向不穿衣服人士發出罰單,默許了天體活動。但到2009年底,又在公眾輿論的不滿中被撤銷。

在天體活動鼎盛時期,布列克海灘每日遊客不斷,節假日更是熱鬧非凡,動輒有數千人歡聚。身無寸縷的男男女女在這裡曬太陽、衝浪、游泳、打排球,或玩拋擲馬蹄鐵(看誰拋得遠)的遊戲。連在現場兜售冰淇淋與遮陽帽的小販,也照樣脫得一絲不掛。人們在這裡感受著徹底放鬆身心的快樂,也忘卻了因衣著不同而帶來的差別,彷彿重新變成大自然母親的赤子。

在絕大多數情況下,眾人舉止斯文,雖裸裎相見,卻相安無事。但也確實傳出過個別行為放縱者酒後亂性的醜聞,或對他人失禮的舉措。正是這些不良行為,使天體活動備受爭議,也讓一些遊客心生不快。

布列克海灘仍向公眾開放,在游泳旺季還有專職救生員值班或巡察,以防泳客遇溺。UCSD已同市政府達成協議,由校方支付救生員的薪酬。


n12034.jpg


來源: 世界新聞網-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您沒有權限檢視這篇文章所附加的檔案。
頭像
joy
五級
五級
 
文章: 43
註冊時間: 週三 11月 30, 2011 6:38 pm
 

回到 天體、裸體新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