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裸地逛美術館 赤裸的真實

轉貼新聞時請註明來源出處。(非會員可閱讀)

版主: 晴天

版面規則
轉貼新聞請務必註明來源出處。否則將會被刪除。
謝謝合作!

赤裸地逛美術館 赤裸的真實

文章joy » 週二 8月 13, 2013 5:04 pm


進美術館看展覽,一定要衣著整齊嗎?裸體逛美術館展覽,行嗎?近日,美國洛杉磯美術館ESMOA(El Segundo Museum of Art)舉辦「在美術館裸體」的活動,邀請南加州天體營(Southern California Naturist Association),全身赤裸,用最真實的身體一逛當期展覽「TRUTH」。
n13001.jpg

這個活動超過50個人參加,體驗平日無法在美術館實踐的裸體經驗。南加州天體營主席Rolf Holbach說,對南加州天體營而言,能不穿衣服在美術館看展覽,是個神奇的體驗。
n13003.jpg

「展覽名為『TRUTH』,是因為藝術家在展出的裸體圖像中,看見『真實』。」Rolf Holbach對The Huffington Post記者說,當你用「最真實的自我」,來觀看這些藝術品時,你與這些藝術品的連結,便將更為深刻。
n13004.jpg

洛杉磯美術館在Facebook上則表示,南加州天體營的裸體行動,對展覽「TRUTH」而言,是個美妙的恭維。這次,南加州天體營與洛杉磯美術館,也一起討論這兩種藝術形式結合後,對藝術表現極大化的種種可能。
但是,讓民眾裸體參觀美術館,洛杉磯美術館並非第一人。2012年維也納的Leopold Museum,便曾允許裸體的觀眾進到「Nude Men」展場裡,並在當時引起了諸多討論。
n13005.jpg

《TRUTH》 挑逗不肯面對的真實
走進展覽「TRUTH」,要經過一簾又一簾的蕾絲薄紗簾幔,才能仔細端詳藝術品。展間內的火紅地板,加上許多裸露的圖像,讓整個展覽顯得魅惑與挑逗。展示於「TRUTH」裡的展品,共37件,年代橫跨了6個世紀,用裸體或半裸的形式,來表現不同世紀以來,人們對觀看「真實」的恐懼。

一對年長夫妻剛交媾完的大尺幅圖像,則高懸在展場裡。觀眾觀展時,必須將頭抬高仰望才看得到。策展人Bernhard Zünkeler表示,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年長些,但沒有人願意看到自己變老,展場內的畫,都直指了一些人們不肯面對的…..更多詳細內容

原文網址: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812/24 ... z2bpwi2ihq
您沒有權限檢視這篇文章所附加的檔案。
頭像
joy
五級
五級
 
文章: 43
註冊時間: 週三 11月 30, 2011 6:38 pm
 

Re: 赤裸地逛美術館 赤裸的真實

文章cplin » 週日 4月 06, 2014 2:11 am

期盼台灣也將舉辦類似的天体活動
cplin
五級
五級
 
文章: 34
註冊時間: 週二 3月 11, 2014 2:45 pm
來自: 臺北
 

Re: 赤裸地逛美術館 赤裸的真實

文章天体情怀 » 週二 8月 19, 2014 6:34 pm

呵呵,有机会我也想参观感受一下。
天体情怀
六級
六級
 
文章: 19
註冊時間: 週三 8月 13, 2014 11:59 am
 

回到 天體、裸體新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6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