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裸體高空彈跳!情侶共享親密快感~

轉貼新聞時請註明來源出處。(非會員可閱讀)

版主: 晴天

版面規則
轉貼新聞請務必註明來源出處。否則將會被刪除。
謝謝合作!

加拿大裸體高空彈跳!情侶共享親密快感~

文章joy » 週二 8月 13, 2013 5:14 pm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加拿大有一處高空彈跳區專門為裸體愛好者開放,『笨豬跳』(BungyJump)高空彈跳。在這個著名的『笨豬跳』區,裸體周末似乎已變成一種制度,即使笨豬跳區在二月關閉,仍會為裸體周末破例開放。『笨豬跳』區經理施拉德爾說:『一些人(這樣做)只是好奇,一些人是怪異,一些人則為了挑戰自己。』

據光明網報導,早在裸體周末開始前,雀躍萬分的人士早已擠滿『笨豬跳』區的辦公室。對於自己能無拘無束參加笨豬跳,大部分人都感到相當興奮。有意克服恐懼、體驗新奇事物、炫耀身體的人,只需付出十加元,便可參加裸體周末的『笨豬跳』,比平常要花95加元穿上衣服進行『笨豬跳』,可謂便宜了一大截。

曾參與單人裸體『笨豬跳』的19歲少女表示:『我很久以前已經想這樣做,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當她從橋的一邊跳下後,約30人從橋的一邊跑到另一邊,觀看她墜落的情形。 『笨豬跳』高空彈跳(BungyJump)的歷史,可追溯至南太平洋島嶼一個古老傳說。相傳在南太平洋的瓦努阿圖島,一位年輕的婦人因抵受不了妒忌心重的丈夫,於是跳崖自盡,她的丈夫隨後趕來,看見妻子跳崖,自己也跟著跳下。但原來妻子在跳崖時將自己以繩索捆在一棵樹上,結果丈夫跌死,自己反而不死。

這個故事流傳後,南太平洋島上的人每年舉行『笨豬跳』儀式,來取悅神明及慶祝豐收。一名西方男子阿膝伯勒將這種儀式錄影下來,『笨豬跳』於是傳到了西方。

n13006.jpg

n13007.jpg

n13008.jpg

n13009.jpg


原文網址: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08/07/91-29 ... z2bq0GC7z2
您沒有權限檢視這篇文章所附加的檔案。
頭像
joy
五級
五級
 
文章: 43
註冊時間: 週三 11月 30, 2011 6:38 pm
 

回到 天體、裸體新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