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常春藤名校主辦裸體活動週

轉貼新聞時請註明來源出處。(非會員可閱讀)

版主: 晴天

版面規則
轉貼新聞請務必註明來源出處。否則將會被刪除。
謝謝合作!

美常春藤名校主辦裸體活動週

文章晴天 » 週二 10月 01, 2013 8:37 pm


美國常春藤名校布朗大學明天起舉辦系列活動,挑戰裸體!為期一週的活動包括裸體瑜伽、裸體歌舞秀、人體彩繪及討論會,討論種族、階級和裸體及身體形象之間的關係。

根據「哈芬登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布朗大學自明天起至10月5日舉辦「裸體週」,所有活動都在羅德島州普羅維登斯(Providence)校園一棟建物裡舉行。

主辦單位明白在臉書專頁上指出:「不得攜帶電話、相機或手提袋入內」。

活動內容包括10月1日會有裸體瑜伽,保證「讓你的身體以前所未有的方式伸展」。

其他活動為:裸體歌舞秀、裸體開放麥克風(openmic)秀、人體彩繪、個人分享裸體經驗,以及討論會,探討裸體相關社會文化議題。

主辦人在臉書上指出,活動用意在挑戰裸體的污名,並公開討論裸體,「歡迎各式各樣身體參加」。

布朗大學學生去年已舉辦過類似活動,創辦人巴奇可-佛爾斯(Camila Pacheco-Fores)去年對媒體說:「令人難以置信地發現,裸體這麼好玩。」

主辦單位在回覆哈芬登郵報的電子信說:「許多參與的人表示,這對他們看待自己身體的方式,及看待裸體在日常社會裡扮演的角色,產生深遠的影響。」

根據報導,布朗大學裸體週活動在大學校園裡仍算罕見。


來源:聯合新聞網 Power By udn.com
頭像
晴天
站長
站長
 
文章: 158
註冊時間: 週二 10月 10, 2006 11:56 am
來自: 台北
 

回到 天體、裸體新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5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