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女文青開「裸體讀書會」

轉貼新聞時請註明來源出處。(非會員可閱讀)

版主: 晴天

版面規則
轉貼新聞請務必註明來源出處。否則將會被刪除。
謝謝合作!

紐約女文青開「裸體讀書會」

文章joy » 週四 5月 08, 2014 6:47 pm

紐約中央公園日前出現一群「上空」女文青,在草地上趴著或是坐著閱讀,她們認為露奶讓讀書更性感,號召有興趣的人一起加入。

《赫芬頓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報導,戶外半裸通俗小說鑑賞協會(Outdoor Co-Ed Topless Pulp Fiction Appreciation Society)推行上空露奶閱讀,舉辦聚會邀同好一起脫衣,讓閱讀變得更性感。讀書會2日在紐約中央公園舉辦,3日則在1家精品旅館的屋頂,進行「上空大會」。

組織在幾年前成立,致力於推行性感閱讀運動,並提醒市民,在紐約露奶是合法的。讀書會主要以閱讀通俗小說為主,但也有人閱讀經典小說,一邊閱讀,一邊享受陽光。不管是天體營喜好者還是同性戀者,凡是喜歡閱讀,該組織都歡迎一起加入上空讀書會。

n140501.jpg

來源:自由時報
您沒有權限檢視這篇文章所附加的檔案。
頭像
joy
五級
五級
 
文章: 43
註冊時間: 週三 11月 30, 2011 6:38 pm
 

回到 天體、裸體新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5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