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體瘦身」日本風靡!深田恭子全裸打掃加速新陳代謝

轉貼新聞時請註明來源出處。(非會員可閱讀)

版主: 晴天

版面規則
轉貼新聞請務必註明來源出處。否則將會被刪除。
謝謝合作!

「裸體瘦身」日本風靡!深田恭子全裸打掃加速新陳代謝

文章晴天 » 週日 5月 18, 2014 8:07 pm


瘦身方法何其多,但最近日本明星在著迷叫「裸族生活」的瘦身法,長澤雅美、大島優子、深田恭子、宮澤理惠等人都是愛好者,主要就是全裸在家走來走去,就可以「瘦身」!原來利用的原理是,身體自動調節體溫的機能,除去的衣服的保護,體溫升高,自然新陳代謝就會變好!

長澤雅美先前受訪時,自招是「裸族生活」的實踐者,更進一步表示會在全裸的時候練習性感姿勢,「我想這才是讓演技變得更有魅力的方法吧!」AKB48團員大島優子,則認為把衣服脫光也像是把壓力脫掉。深田恭子先前則自爆會全裸在家打掃。

「全裸瘦身」依據的是身體本身有溫度調節的功能,但穿上衣服後機能會降低,沒穿衣服體溫就必須增高,進而加快新陳代謝,跟著甩掉多餘的脂肪跟水分,歐美國家更推崇全裸做瑜珈,效果會更為顯著。

原文網址: 「裸體瘦身」日本風靡!深田恭子全裸打掃加速新陳代謝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517/35 ... z324I3Bre8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頭像
晴天
站長
站長
 
文章: 158
註冊時間: 週二 10月 10, 2006 11:56 am
來自: 台北
 

Re: 「裸體瘦身」日本風靡!深田恭子全裸打掃加速新陳代謝

文章晴天 » 週日 5月 18, 2014 8:39 pm


天體的愛好者不論在哪裡總會想到,如果這裡可不穿衣服會有多好。

所以在家當然就可不穿衣服了,但家裡有人反對,只能說服他或等他不在家時再裸體。
在家裸體時,我老婆不喜歡看到我裸體時陰毛又多又亂,我就學外國的天體愛好者,把陰毛刮乾靜,這樣就再也沒有人反人對了,甚至我父母他們老人家也不反對。

個人覺得在別人面前裸體不只是廋身,對建立自信更有幫助。如果你可裸體在外人面前自然的說話,當你穿上衣服在群眾面前時就更有自信了。

我喜歡裸體,不怕別人看,只怕別不喜歡看。
頭像
晴天
站長
站長
 
文章: 158
註冊時間: 週二 10月 10, 2006 11:56 am
來自: 台北
 

回到 天體、裸體新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8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