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神秘「裸體村」照片首度公開

轉貼新聞時請註明來源出處。(非會員可閱讀)

版主: 晴天

版面規則
轉貼新聞請務必註明來源出處。否則將會被刪除。
謝謝合作!

英國神秘「裸體村」照片首度公開

文章joy » 週二 12月 02, 2014 1:49 pm


在英國有個神祕的村莊,住在村內的村民無論如何都要一絲不掛,連郵差或是送報生都習以為常。

綜合報導,英國赫特福德郡(Hertfordshire)內有一個既神祕又有點匪夷所思的裸體村,是英國歷史最悠久的「裸體主義者」聚集地。除了村民要裸體外,連外來游客想入住也要脫的一絲不掛才可以。裸體村創立於1929年,起初裸體村對於裸體有很嚴格的規範,讓很多移居的民眾卻步,經過討論過後才放寬。

一名居住在裸體村的82歲老人家理察森(Iseult Richardson)表示,她在裸體村住了一輩子,對於裸體已經覺得沒什麼好大驚小怪,他們跟一般人一樣都過著正常的生活,而到這裡的郵差或送貨員都習以為常,不會感到被冒犯。

神祕小村莊的中心還有一個聚會場所,村民會在那裡舉辦卡拉OK或游泳比賽。另外,這個村莊將於下個月首次開放,要讓電視台專訪並拍攝紀錄片More4,好奇的觀眾可以趁機一窺村內情景。

來源:東方新聞
您沒有權限檢視這篇文章所附加的檔案。
頭像
joy
五級
五級
 
文章: 43
註冊時間: 週三 11月 30, 2011 6:38 pm
 

Re: 英國神秘「裸體村」照片首度公開

文章joanna » 週三 12月 03, 2014 4:18 pm

在歐美國家就是可以這麼自由
令人羨慕!
joanna
六級
六級
 
文章: 4
註冊時間: 週日 5月 18, 2014 1:20 pm
 

回到 天體、裸體新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