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0人齊聚海灘 解放裸泳破記錄

轉貼新聞時請註明來源出處。(非會員可閱讀)

版主: 晴天

版面規則
轉貼新聞請務必註明來源出處。否則將會被刪除。
謝謝合作!

790人齊聚海灘 解放裸泳破記錄

文章joy » 週二 3月 10, 2015 6:22 pm

n150310-1.jpg

澳洲伯斯(Perth)市8日舉辦裸泳活動,多達790人脫光光到南弗里曼特爾(South Fremantle)海灘裸泳,打破最多人裸泳的紀錄。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慈善組織蝴蝶基金會(Butterfly Foundation)為了提升大眾對身材的自信,並替飲食功能紊亂和體型不佳者募款,原本預期能有千人參加,最後來了790人一起下水游泳,雖還沒獲官方認證,但已超過紐西蘭的744人裸泳世界紀錄。

活動策畫者馬恩斯(Lorna Marns)透露,剛開始大家都有點緊張,但脫光後就放開了,在水中愉快嬉戲,希望這個活動可以讓人們拋開體態枷鎖,學著喜歡自己的身體。參與者吉米(Sarah Jimmy)表示,這是23年來頭一遭在這麼多人面前裸體,若青春期能早點參加類似活動,明白每個人自有獨特風采,應能早日跳脫自我懷疑陰影。

n150310-2.jpg

來源:自由時報
您沒有權限檢視這篇文章所附加的檔案。
頭像
joy
五級
五級
 
文章: 43
註冊時間: 週三 11月 30, 2011 6:38 pm
 

回到 天體、裸體新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7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