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首座官方天體營海灘 南非揭幕

轉貼新聞時請註明來源出處。(非會員可閱讀)

版主: 晴天

版面規則
轉貼新聞請務必註明來源出處。否則將會被刪除。
謝謝合作!

非洲首座官方天體營海灘 南非揭幕

文章joy » 週二 4月 07, 2015 4:51 pm

南非一處海灘去年獲准成為非洲第一座官方天體營海灘,儘管部分居民反對,100名裸體主義者4日還是聚在一起慶祝開幕。

慕潘加蒂海灘(Mpenjati Beach)瀕臨印度洋,一處500公尺長的沙灘,去年獲得政府許可,成為非洲大陸第一個官方天體營場地。

南非國家天體協會會長帕夫洛維克(Serge Pavlovic)說,復活節週末的活動包括排球和麻袋競賽。

南非數十年來一直是非官方裸體海灘勝地,包括開普敦(Cape Town)著名的沙灣(Sandy Bay)。這是第一個政府許可的裸體沙灘運動和日光浴週末。

居民團體紛紛表示反對,經過官方協調才肯讓步。揭幕活動最後只好定調為「試辦週」。

居民團體在抗議書中說,這些熱愛陽光的裸體人士,「對於努力爭取健全生活方式的社會有負面影響。」不過天體海灘首日還是風平浪靜度過。

天體協會表示,成員都遵守嚴格的行為規範,包括禁止偷窺或猥褻行為。

慕潘加蒂海灘放置木柴堆來劃限裸體區域,也設置警語提醒路人可能遇到裸體日光浴者。


新聞來源
最後由 joy 於 週二 4月 07, 2015 5:33 pm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頭像
joy
五級
五級
 
文章: 43
註冊時間: 週三 11月 30, 2011 6:38 pm
 

Re: 非洲首座官方天體營海灘 南非揭幕

文章joy » 週二 4月 07, 2015 4:59 pm

引頸企盼多時後,天體愛好者4日終得一償夙願,來到長500公尺的南非慕潘加蒂海灘(Mpenjati Beach),享受裸裎相見的樂趣。這次,他們無須再緊張兮兮地擔心警方前來關切,因為當地政府去年已發放許可,批准慕潘加蒂海灘成為非洲第一個合法天體海灘。

天體愛好者4日來到南非慕潘加蒂海灘(Mpenjati Beach),一絲不掛地裸裎相見。這裡已獲准成為合法天體海灘,就算全身赤條條地大解放,也無須擔心會被關切。(法新社)

天體愛好者4日來到南非慕潘加蒂海灘(Mpenjati Beach),一絲不掛地裸裎相見。這裡已獲准成為合法天體海灘,就算全身赤條條地大解放,也無須擔心會被關切。(法新社)

南非海灘向來都是天體勝地,開普敦著名的沙灣(Sandy Bay)即為一例,但慕潘加蒂海灘是非洲第一個取得官方許可的天體海灘。4日是官方核准後的第一個週末,約有百名不愛拘束的天體愛好者不遠千里而來,光明正大地享受裸體沙灘運動與裸體日光浴。

慕潘加蒂海灘瀕臨印度洋,劃分為天體海灘的500公尺長區塊,恰好位於慕潘加蒂自然保護區內。海灘上放置木材堆以區分裸體區,也設置告示牌提醒路人可能撞見裸體日光浴者。南非天體協會表示,成員都遵守嚴格的行為規範,包括禁止偷窺或猥褻等。

部分居民認為,有人赤條條地現身沙灘,可能「對努力營造身心健康的社會帶來負面影響」。由於居民持續抗議,當地政府最後一刻決定妥協,儘管天體海灘仍如期開幕,但第一週定調為「試辦週」。

芙蓉海岸(Hibiscus Coast)市議會去年10月批准天體協會申請,非洲第一個合法的天體海灘於焉誕生。南非天體協會主席帕夫洛維克說,復活節週末的計畫是脫掉一切,無論是在海中徜徉、光溜溜地在沙灘放空,或一絲不掛地打沙灘排球,都是非常有趣的一天,「沙灘上人山人海,一點問題也沒有。天氣棒呆了,海水暖洋洋的,海灘更是美到不行」。

n150407-1.jpg

新聞來源
您沒有權限檢視這篇文章所附加的檔案。
頭像
joy
五級
五級
 
文章: 43
註冊時間: 週三 11月 30, 2011 6:38 pm
 

回到 天體、裸體新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