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喪彪拍裸體婚紗 海拔5千米嘿咻不怕缺氧!

轉貼新聞時請註明來源出處。(非會員可閱讀)

版主: 晴天

版面規則
轉貼新聞請務必註明來源出處。否則將會被刪除。
謝謝合作!

柳喪彪拍裸體婚紗 海拔5千米嘿咻不怕缺氧!

文章晴天 » 週四 4月 23, 2015 10:08 am

知名的美女部落客柳喪彪(喪彪‧柳飄飄、彪哥),和夫婿老劉一同跋涉至海拔5500m的尼泊爾格吉歐里(Gokyo Ri)舉行婚禮,在冰封的雪白天地裡,面對喜馬拉雅群山,高舉國旗,裸曬蜜桃臀,為自己的婚禮創下獨特的難忘體驗!

柳喪彪以辛辣文風和直言敢說的筆鋒聞名,著有《床上‧床下!搞定愛的18招》,對兩性議題頗具精闢見解,對於自己的婚姻更是精心策劃,親自規劃拍攝「裸體婚紗」,強忍經期的體虛不順,跋涉至海拔5500m的尼泊爾格吉歐里(Gokyo Ri)舉行婚禮,在冰封的雪白天地裡,面對喜馬拉雅群山,高舉國旗,裸曬蜜桃臀,讓宏偉的自然見證兩人最純粹的愛情。

一向將性事視為自然不諱言的柳喪彪,登山旅途中,也在臉書大秀恩愛放閃,網友笑虧:「彪哥,高山上氧氣比較薄,小心保重。跟老劉炒飯時別衝到缺氧啊!」她帥氣神回:「早上試過,我們都還滿輕鬆的(撥髮)。」讓網友驚呼有夠厲害。

柳喪彪拖著受傷的腳和經期大失血的虛弱身體,在老公呵護下,克服艱辛登上海拔5千多米的冰寒天地中裸拍,粉絲大讚「這麼虛弱還可以全裸拍照!意志力驚人!」、「擁有堅持不放棄的信念很棒,擁有一直陪伴在身邊的超man愛人更棒!」
n150423.jpg


新聞來源
您沒有權限檢視這篇文章所附加的檔案。
頭像
晴天
站長
站長
 
文章: 158
註冊時間: 週二 10月 10, 2006 11:56 am
來自: 台北
 

Re: 柳喪彪拍裸體婚紗 海拔5千米嘿咻不怕缺氧!

文章Alen2100 » 週四 4月 23, 2015 10:44 am

真的是終身難忘的一個經歷
也羨慕她的堅持!!
Alen2100
四級
四級
 
文章: 62
註冊時間: 週日 4月 19, 2009 9:19 pm
來自: Taipei
 

回到 天體、裸體新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6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