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盤點世界八大裸體海灘

轉貼新聞時請註明來源出處。(非會員可閱讀)

版主: 晴天

版面規則
轉貼新聞請務必註明來源出處。否則將會被刪除。
謝謝合作!

夏天到了!盤點世界八大裸體海灘

文章joy » 週五 5月 29, 2015 5:28 pm

隨著社會文明的進步,裸體已漸漸從有傷風化的思維中跳脫出來,在許多的歐美國家對於公開裸露的限制也相對寬鬆,荷蘭、法國、西班牙這樣的國家更不用說了,就連人一貫嚴謹保守的英國也有官方認可的天體海灘。所以,裸體海灘一直就是「裸者」的天堂。
n150529-1.jpg

儘管在邁阿密到處都可以裸露上體,Haulover Beach是唯一真正意義上的裸體海灘。海水晶瑩剔透,柔軟的沙灘也沒有雜物,更不用提海灘上還有很多便利設施。Haulover有救生員(不幸的是救生員穿著泳衣)、賣食物和飲料的攤販,在這裡還有很多有組織的活動,像是裸體沙灘排球,但建議為了安全起見不要潛水。
n150529-2.jpg

聖巴特是加勒比海最漂亮的島嶼之一,很多名流(比如Beyonce, Jay-Z, Orlando Bloom, 和Demi Moore等等)也慕名而來。這個隱蔽又浪漫的海灘甚至成為了很多體育海報的泳裝拍攝背景。
n150529-3.jpg

位於逍遙港的裸體海灘對於那些喜歡裸體太陽浴的低調之人來說,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這裡不適合害羞的人。布列克海灘是北美最大的裸體海灘,也因為其能衝浪的大海浪、沿著加州懸崖邊上如畫的風景以及可自由選擇穿不穿衣服的規定而吸引了不少人前來。

普雷伊塔斯(Playitas)在哥斯大黎加是一個較為原生態的海灘。甚至還有猴子在沙灘上跑來跑去。衝浪者和游泳者可以一同在海灘上享受,因為海浪是中等規模的,大到能夠讓衝浪者用兩腳十趾勾住衝浪板前端,但又不會強到讓想游泳的人望而卻步。

這裡可能不會再舉行火人節了,但這個海灘的旅遊名聲已經打出去了,現在只是再加一個不穿衣服。只有在沙灘北邊盡頭半英里長的位置,才可以穿衣服,因此在你脫泳衣之前先看一下說明。

不按規則做事總是比較有意思,小海灘就是這樣做的。在夏威夷裸體日光浴是違法的,但在小海灘幾年來都可以光明正大曬裸體日光浴,這也讓小海灘成為想要全裸的人們的好去處。觀光者游泳、曬太陽浴、衝浪,他們甚至還擦亮眼睛只為了能看一眼偶然出現的鯨。

在聖馬丁島的法國部分,東方海灘是該島最受歡迎的地方。作為一個海洋保護區,這個海灘自稱可以淺灘潛水,並且餐館和酒吧離東方灣的沙灘不遠,因此你不必為了一口吃的走太遠(或者花太多錢)。

新聞來源
您沒有權限檢視這篇文章所附加的檔案。
頭像
joy
五級
五級
 
文章: 43
註冊時間: 週三 11月 30, 2011 6:38 pm
 

回到 天體、裸體新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7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