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天體營超夯 宏碁董座黃少華也想挑戰

轉貼新聞時請註明來源出處。(非會員可閱讀)

版主: 晴天

版面規則
轉貼新聞請務必註明來源出處。否則將會被刪除。
謝謝合作!

高球天體營超夯 宏碁董座黃少華也想挑戰

文章joy » 週三 11月 25, 2015 4:48 pm

您聽過裸體打高爾夫球嗎?熱愛打小白球的宏碁董事長黃少華曾經表示,自己最想挑戰的就是法國的裸體球場。不過想要入內打球得遵守好多規定,入場要先淋浴、全程都不穿衣服,也不能拍照。

高球選手莎德納帕克斯:「我爸爸帶著我去運動,他去球場打球也會帶著我,看看我的潛力如何再讓我發揮到新境界。」

LPGA黑珍珠美國選手莎德納帕克斯全裸入鏡,展現健美身材就為了拍攝ESPN特刊。三名選手搶搭一輛高球車更是吸睛,不過如果想和她們一樣裸體打小白球,絕對不能錯過這裡。

香港動新聞播報:「入場規定要淋浴,就算彆扭也要全部脫光,打球當然就要專心,公開性行為當然禁止、拍照也一樣禁止。」

來到鄰近酒鄉波爾多座落法國西岸的豪華天體渡假村La Jenny,不但能夠享受裸體揮桿的樂趣,渡假村一切活動通通可以在最自然的狀態下進行。住進百分百舒壓的森林小木屋,逛逛擁有碧海藍天白沙的私人海灘,或是到偌大的游泳池做日光浴任君挑選。

香港動新聞播報:「難怪(La Jenny)在美國全球十大最酷球場票選中遙遙領先。」

就連酷愛打高爾夫球的宏碁董事長黃少華也表示,自己20年來打過全世界500多個球場,最想挑戰的就是法國的裸體球場。

而法國南部天體風氣盛行,像這樣集高球場等施設於一身的天體渡假村就有超過10個以上,也成為全球天體愛好者的朝聖之地。

n151125-1.jpg

新聞來源
您沒有權限檢視這篇文章所附加的檔案。
頭像
joy
五級
五級
 
文章: 43
註冊時間: 週三 11月 30, 2011 6:38 pm
 

回到 天體、裸體新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5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