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體園藝日」 男女脫光與花草共舞

轉貼新聞時請註明來源出處。(非會員可閱讀)

版主: 晴天

版面規則
轉貼新聞請務必註明來源出處。否則將會被刪除。
謝謝合作!

「裸體園藝日」 男女脫光與花草共舞

文章晴天 » 週六 5月 14, 2016 12:37 p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每年5月的第一個星期六,是一年一度的「世界裸體園藝日」(World Naked Gardening Day),近幾年於歐美國家流行,標榜人體解放與大自然融為一體,而今年的裸體園藝日在5月7日,已有不少「綠手指」脫下衣服到花園裡擁抱綠意。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皇家園藝學會莫爾文春季展(RHS Malvern Spring Festival)上獲獎的名家,一絲不掛與他們設計的園藝作品合照,就是為了響應裸體園藝的活動。許多園藝愛好者在庭園裡澆花整草,男男女女樂在其中,並把花園裸照上傳社交媒體,並標記熱門關鍵字「#nakedgardeningday」,與世界分享融入自然的喜悅。

世界裸體園藝日的官網寫著,裸體園藝是僅次於游泳,最適合全家大小培養感情,且不受衣服束縛、與地球親近的好活動。提倡者希望打破人們對於身體的排斥,希望大家能以健康的眼光看待裸體,以及與大自然的接觸。

World Naked Gardening Day

n600_phpsrpt2K.jpg


新聞來源
您沒有權限檢視這篇文章所附加的檔案。
頭像
晴天
站長
站長
 
文章: 158
註冊時間: 週二 10月 10, 2006 11:56 am
來自: 台北
 

回到 天體、裸體新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5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