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體民宿主張自由探索、徹底解放

轉貼新聞時請註明來源出處。(非會員可閱讀)

版主: 晴天

版面規則
轉貼新聞請務必註明來源出處。否則將會被刪除。
謝謝合作!

天體民宿主張自由探索、徹底解放

文章joy » 週五 5月 11, 2018 8:41 pm

現代社會風氣趨於開放,就連出國訂房也已「裸體解放」吸引遊客。近日一個可媲美Airbnb的短租平台興起,它有一個非同尋常的名字,叫做「天體BnB」(NaturistBnB)。一對40多歲的芬蘭夫婦因決天體住宿難尋,因而創立了這個住宿網站,這裡的住宿主打旅客能在民宿內不穿衣服,裸體解放。不過有民眾表示,很怕此類住宿無法可管,恐滋生問題,也怕會成為變相的群交場地。

綜合外媒報導,「天體BnB」平台創始人是一對40幾歲的芬蘭夫婦,佩特里(Petri)和米娜(Minna Karjalainen)。米娜表示身為一位裸體崇尚者,她曾建議Airbnb加入裸體民宿,但被婉拒,於是夫妻兩人決定自己的創業,因為他們在計劃度假時總是期待裸體主義者的選擇,所以必須有一個這樣的市場。

身為20年裸體主義者的米娜表示,如果在假期中你想擺脫工作中的和生活中的喧囂,能夠徹底自我解放是很重要的。NaturistBnB於焉誕生。NaturistBnB希望能提供旅客一個快樂且毫無壓力的環境,歡迎單身、情侶、夫妻、LGBT來度假。檢視全部內容
頭像
joy
五級
五級
 
文章: 43
註冊時間: 週三 11月 30, 2011 6:38 pm
 

回到 天體、裸體新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6 位訪客

cron